109年1月教師研習活動資訊— 成功科技中心

?「科技教育創意實作競賽 參賽輔導諮詢會議」

去年宜蘭縣參加「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自造教育及創新科技創意實作競賽」共有12個隊伍入選決賽,獲得一銀一銅三佳作的優異成績。

今年的比賽,科技中心仍舊期望透過中心內的資源,在技術上給予縣內的老師們協助~如果老師有興趣參加比賽,歡迎報名此研習,了解更多相關的資訊!

研習當天,科技中心內不同專長的老師也會參與,如果已經有想法或作品原型,也非常歡迎帶來一起討論,諮詢中心不同專長的老師的意見喔~

?研習報名網址 http://co.ilc.edu.tw/2381

?講師:陳榮政老師

?研習時間:2020.1.8(三) 下午13:30~16:30

?開課人數:30人

?研習地點:宜蘭成功自造教育及科技中心 (成功國小 舊禮堂)

?研習內容:

1.競賽時程及經費補助說明

2.中心技術支援提供介紹

3.實務經驗交流分享

?比賽報名網址https://makeredu.nstm.gov.tw/js_des.php